古雒是焦绿小人 ⃒⃘⃤🌱

🌱想和阿奇一起坐在草地上,看春暖花开,仰头轻吻阳光,闻百草花香,静听万物生长。

【虬午】失眠夜

  【虬午】梦虬孙x午砗(右文丞)

  ■ooc预警

  ■我的失眠夜引起的脑洞,小学生文笔预警,是午砗磲带龙子小时候的那段时间,龙子一定要粘着小贝壳一起睡觉的情况。

  

  

  


  右文丞今晚还没有睡着。

  耳边是龙子轻轻的呼噜声,和微微打开的窗外时不时涌过的风声。脑袋时不时涌起的发涨在提醒着他现在已是深更半夜,在不作休息,明日肯定是顶着一副黑眼圈,口吐哈欠的处理文案了。

  

  但是右文丞依旧没有睡着,龙子已经换了三次睡觉的姿势了,那人儿小小的手臂从被子里面挣脱出来,砸到了他的肚子上,接着是转身时,龙子直接将被子直接挣开,四仰八叉的躺着,几乎挤满小小的贝壳床。

  

  这夜应该是睡不下了,坏了坏了,真是坏到家了。右文丞心想,他略带委屈,又叹了口气,支起身躯,给身旁的小淘气蛋盖好了被子,收好了这小家伙的手脚到被子的封印之中后,便掌起一灯,坐到案台旁,准备处理一些文件,好让明天的自己轻松些。

  

  

  今夜算是被龙子折磨的透透的了,这孩子巨爱喝百里闻香,名字是百里闻香,似是酒名,到嘴却是一味苦茶。今晚被龙子“盛情邀请超级款待”一大坛的百里闻香,让右文丞的胃是彻底吃不消了,茶能醒神,虽说平日里也喝,百里闻香他也陪龙子喝过一些,但砚寒清说了睡前千万要克制,特别是右文丞自己本身的胃就比平常人娇弱些,平日里什么辣的也不怎么碰。今晚倒好,不知道龙子是和哪位小殿下打了赌,气鼓鼓的闹完一大圈,还偏要给他灌了这么一大坛,好不容易追回来,又哄了半天才肯去洗漱歇息,折腾了一晚上,本以为能好好睡上一觉,现在剧烈喝茶的不适感涌上来了,让他吐又吐不出来,消化也消化不下去,总在接临梦境一刻,吊着一口精神气,怎么也睡不着了。

  

  

  虽说不能入眠,但身体也并不精神,疲倦的身体让右文丞没有处理几份文件,眼眶便开始不断积水,抬手揉揉,未凝珠的泪水湿了手背,让委屈更加的显而易见了。

  

  “啊....怎么这样——小龙子,你折煞微臣了....”

  终于是忍不住,右文丞轻声哀嚎,面对那堆堆文件,头又奇疼无比起来了,他抬手揉揉自己眉目,待缓过了口气,又抬手熄了灯,重新坐到了床边,大腿在一碰到软糯的床沿时又将他拉回想要入梦的幻觉之中,此时的小龙子已经没了呼噜声,整个人儿缩到了床的最里处,倒是难得的乖巧起来了。右文丞抬手给龙子顺好满头墨蓝带卷儿的发丝走向,用袖子给这娃儿擦去额头上的细汗后,侧着面对着龙子躺下了。

  

  倦意瞬间席卷全身,酥麻的感觉让右文丞舒缓的叹出一口气。果然还是能睡着的,幸好幸好。闭上眼睛,打算借此让思绪开始飘远,眼前一片白茫茫,什么都没有,似是梦境要开启了,可是伴随而来的又是胃中的不适感,午砗磲蹙起眉,方才才压下的委屈又涌起来了。睡不着,明日公文处理不完,师相肯定是会怪罪的,可是这也不能全怪微臣啊,可.....可是文件处理不好确实便是处理不好,又推卸不了责任。

  完了完了完了。

  越想越委屈,午砗磲鼻头一酸,落了几滴眼泪,正要抬手擦去忽然怀中被塞了什么,惊了午砗磲一身冷汗,他睁开双眼,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缩到了他的怀里了,那额上小小的冰凉的角儿尖尖轻轻的抵在自己的心口,午砗磲晃了晃神,怀中的满足感代替了原本胃中的不适,龙子的发顶抵在了他的鼻尖下,随着那小小的呼吸,散发出淡淡的气息。

  是晚上给龙子沐浴时候的泡泡的味道。午砗磲心想,清甜的气息在鼻尖扩散开来,成为了现在治愈他内心焦躁最好的良药,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股清甜的气息上,双臂不由得大胆拢住了怀里安分的小家伙,重新闭上双眼。

  

  渐渐,两人的呼吸起伏都稳定了下来。右文丞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的进入了梦乡,周公也好心的赠了他一个温柔的梦境,梦里没有那坛在他眼中如同月亮一样大坛的百里闻香。

  

 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